Pages - Menu

Tuesday, December 25, 2012

【紐約・飲】Everyman Espresso:每個人的咖啡


每次路過Everyman Espresso都被它深藍色大門的入口設計吸引,想要進去坐坐,加上平日嗜好是發掘可以打發時間的咖啡店,這天剛好有時間可以打發就進去了(笑)。

其實對我來說這間店是屬於價位高的,加上咖啡也沒有提供不同size的選擇,不過整體來說還算是有特色的一間店。位於聯合廣場(Union Square)附近,店內空間明亮寬敞,店家也沒有因為空間大,所以為了增加座位而把桌椅塞得很靠近,反而讓每個客人都有自己的隱私。



使用來自於Counter Culture的咖啡,以及標榜來自於紐約當地農場每日新鮮配送的牛奶,Everyman說單價雖然比較昂貴,但是卻比一般的牛奶好喝千倍,我也的確在他們的拿鐵裡面嚐到了濃濃的奶香。



店內也有販賣看起來挺美味的pastry,還有適合搭配咖啡的餅乾堅果巧克力等等等 ...。



Everyman與其它咖啡店最大的不同是,其實是它是一間複合式咖啡店。店面入口同時也是外百老匯(off-broadway)劇場Classic Stage Company的入口,店內牆上掛滿了劇場的海報。


如果祇是想要找個地方閒坐使用免費無線上網(略慢),Everyman還算是個不錯的選擇,音樂也還得我心。讓我挑剔的點大概就是以價格來說咖啡小杯了點,明明是在店裡坐還用紙杯裝吧 ....(摳王上身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et widget